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

 
 
 

日志

 
 

猪舌头、牛舌头、狗舌头和嚼舌头  

2011-07-01 15:27:21|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猪舌头、牛舌头、狗舌头和嚼舌头 - 尘缘 - .

 

       这世上长舌妇太多,可能与女人生理有关系,力气不够、拳头不够,剩下的就是一张利嘴了,嘴不仅仅是用来吃饭的,更是用来编瞎话、传瞎话、小事化大、大事化成爆炸的。

        对于女人传话,我一向抱着能忍则忍、不能忍则躲的信念。和长舌妇讲不出道理,你的道理最终会被淹没在她的七寸也不烂的舌头之下,最后她落个委屈你落个埋怨;再者,不管咋说,我也是女人,即使不少人以为我是男人而事实上我还是女人,所以我也有传话的本能,虽然我传的话百分之九十九点九都是真的和实的,但在喜欢编和扩大的女人看来,我的瞎话有百分之九十九点九是假的嫌疑      

       我不是名人,要是名人我周围早就潜伏着狗仔们,也可能各个屋里被安了监控,随时看我啥时吃饭、啥时喝水、啥时放屁上厕所,更有可能把我在家里赤果果的照片发到网上,让我风靡一时。我本本分分的做着宅女、剩女、烂女,安安心心的上着我的互联网,时不时的心惊胆颤,怕哪个王八犊子给我电脑种了病毒,随时盗取我和其它美女的情话、爱话、缠绵话。

       实话实说,我和任何美女聊天,完全是发自我们那颗真心的、真情的、毫无矫柔造作的心。我们愿意好就好、愿意爱就爱,关别人屁事。你他妈的长着猪舌头、牛舌头、狗舌头的一群王八犊子乱嚼舌头,你他妈的哪只猪眼、牛眼、狗眼看到你大爷我追某某人没追上了,你这不是埋汰你大爷我吗,你大爷我出手有失败的时候吗?

      话说回来了,我为啥这次没躲呢?和女人讲不清道理可以躲,但是和长着猪舌头、牛舌头、狗舌头同样爱嚼舌头的男人来说,不骂不感觉痛快,如果我的痛快能建立在长舌男的身上,那就是炎热夏天里的大冰西瓜、浑身燥热时的大洗澡盆、按摩室里靓男的纤纤细指。

       什么时候男人不男了呢,什么时候男人开始嚼舌头了呢?你妈的,有能耐你和大爷我当面说,你妈的,你背后捅咕个啥,你妈的,你妈的用你那双狗眼猜测个屁,你妈的,就是你妈的。你以为你是哲人呢,还他妈的玩分析。你大爷我逻辑课得一百分时你他妈的还不知在哪转筋呢。

       你妈的,你就是一个太监,被阉了一次不够还被阉了十次八次的狗太监,你妈的你就一变态,你妈的你就一王八羔子,你妈的,就是你妈的。你妈的,大爷喜欢追谁就追谁,大爷说啥了就是不告诉你,你妈的,大爷憋死你。你不是想知道真相吗,你妈的我就不告诉你。我让你嚼、让你猜,你妈的,憋死你个王八犊子。

       你妈的,一群男人吃饱了研究女人天天在说什么,瞪着狗眼睛胡乱猜,还腼个脸把猜的结果说出来,更腼个脸自以为是。你妈的,你不是长舌男是什么,错了,长舌太监。你妈的,因为你你家断子绝孙了知不知道。当然,就你这品种,万一真留下个太监小王八犊子,舌头更得长,不留也好,就当你为人类做贡献了。

       你妈的,大爷当笑话一样看了你的话。你妈的你真弱智,你妈的,大爷我希望你看到我这些话后来找我,勇敢的告诉所有想知道真相、关注真相却蹲在脚落不敢出声等着看笑话看乐子的另一群弱智们知道,你他妈的用你那猪脑子、牛脑子、狗脑子思考了什么,再用你那猪舌头、牛舌头、狗舌头都嚼了什么。妈的,如果你那根还有一点没割光,就他妈的站出来说一下。别在那憋着装孙子。

      你大爷我一向不屑与你们理论,不过该你们倒霉,你大爷我今天心情不太好,有点不爽,就拿你们这些王八羔子开涮了。不舒服吗,不舒服继续嚼,嚼烂了看能嚼出啥甜头来,嚼够了回家去看看你家断子绝孙没?你他妈的,怎么骂你们这么过瘾呢。以后你大爷我心情不好了,就拿你们出气了。

      你大爷我现在心情舒畅了,感觉老爽了。今天就骂到这吧。

                       ***************************************************************************************************************

      骂人实在是有失我的水准,不过嘛,人都是多面的,你能说雷锋同志不会骂人?

      又说错了,我骂的不是人。猪狗之类的东西。

     对号入座的,下次再嚼舌头时,直接告诉我。别让你大爷我自己找来看。

 

     本人郑重宣布:此文有失偏颇,本人误以为长舌者乃男人也。特此更正,乱嚼舌头的还是女人。妈的,真给女人丢脸。本人不想再看到任何有关对本人的猜测,如有疑问可以直接问本人,本人会给予直接答复。如果再有人背后说三道四,本人会骂得更狠。谢谢!在此感谢你们让我有了一个可以发泄的窗口。因为痛骂,本人心情很舒畅!

      本文发表时间,大家可以看到,其它的我不多说了。

  评论这张
 
阅读(664)| 评论(13)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